A-努力的一只🐷

[自拍R][自拍R]zara童区真的太诱惑了好吧!

感觉打扮自己的小公主是辣妈的一大乐趣[笑哭R]

最近被zara的联名包包疯狂种草!!第一篇就献给它了[生气R][生气R]

最爱的是圣诞鹿头包包,是个小挎包,是小萝莉们的最爱好吧!!我作为一个马上20的大萝莉👀真的忍不住,这款包包没有年龄限制我认为!!,可以给小宝宝背,因为可爱,可以给像我这个年龄的大宝宝们背!因为酷中带着可爱和个性!穿上aj咋就不能背毛茸茸了~感觉这是给闺蜜和自己小宝宝跨年最好的礼物🎁

史努比联名!!超可爱,我买了都用它装我的电脑跟课本~~我感觉这一款真的是所有辣妈们对自己小公主的梦想气质~看欧美和韩国电视剧所有有个性的小萝莉都夸着包包从小就是可爱的小辣女[色色R][色色R]

丑萌丑萌的小羊驼也被我收到衣柜里准备送给我妹妹了[暗中观察R]还是个礼物🤫

史努比联名双肩这个粉色应该是每个小姑娘都喜欢的吧~ 版型感觉和北极狐差不多~但是又比北极狐可爱的多,质量也非常好,还在打折[哇R]也是很划算了~~哈哈宝宝我会经常推荐些这种可爱的小东西哒~~希望大家喜欢我哦

#ZARA

评论

热度(2)